跳到主要內容區

求才登記表(實習職缺專用)

您好:              
感謝貴單位願意提供實習資訊給本校學務處諮商與職涯發展組。
有關實習業務,本組服務的範圍屬於【學生自主性實習(無學分/課程)類】。本組提供資訊刊登與宣傳服務,無提供媒合服務,學生若有意願,是直接向貴單位應徵。
若有課程合作需求,請洽各系所,謝謝。
以下為【學生自主性實習(無學分/課程)類】資訊刊登說明,請參閱。
1、請填寫「國立中山大學 求才登記表(實習職缺專用)」,檔案下載在最下方。
2、寄至 judy3102@mail.nsysu.edu.tw  。若有EDM等相關文件,也請一併寄送。
3、若是第一次與本校合作,請另附上營利事業登記證或政府立案之證明文書影本或掃描檔。
4、承辦人確認資料無誤之後,會約1-2個工作天完成將訊息刊登於諮職組網頁最新消息區。
5、業務承辦人:陳淑卿小姐。07-5252000*2909。judy3102@mail.nsys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