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離校問卷

離校問卷

同學您好:

恭喜您即將畢業!敬請您於離校前,填寫「學務處-諮職組「教務處-課務組」的離校問卷。

建議您可以提早抽空填寫問卷,以節省您期末考後,辦理最後離校手續之時間。

一、問卷填寫方式:(建議使用IE連覽器)

1.請至「學務綜合資訊平台」(網址:http://sis.nsysu.edu.tw/)

2.帳號:學號 (英文大寫)。密碼:選課密碼。身份請選擇「學生」。

3.若網頁出現「此網站的安全性憑證有問題」,請您不用擔心,接著點選「繼續瀏覽此網站」。

4.登入後,請點選「學生功能」?rarr;「畢業生離校問卷」開始填寫。

(離校問卷的頁面出現後,請您再點一次「學生功能」,功能列表會縮回去,才不會妨礙您填寫問卷,謝謝。)

5.網頁上分別有「諮職組」與「課務組」的連結按鈕,請分別填寫。

6.如填寫有問題,請與課務組分機2133或諮職組分機2261聯繫。

二、離校系統關卡

問卷填寫完畢後,離校系統中「諮職組」與「教務處課務組」的關卡會自動打開。您可以至「畢業離校程序系統」確認。

網址:http://140.117.13.70/graduate/

鵬程萬里 心想事成

諮職組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