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網路使用習慣自我篩檢量表及心快活心理健康學習平台資訊

【公告】網路使用習慣自我篩檢量表及心快活心理健康學習平台資訊

為促進民眾心理健康及防治網路成癮,衛生福利部提供「網路使用習慣自我篩檢量表」及「心快活心理健康學習平台」供大家參考使用,資訊如下及附件:

網路使用習慣自我篩檢量表:https://dep.mohw.gov.tw/DOMHAOH/cp-4910-55038-107.html

心快活心理健康學習平台:https://wellbeing.mohw.gov.tw/nor/elearn/8/1236/122

 

歡迎大家踴躍使用,檢視自己目前網路成癮的程度,若發現自己有網路沉迷的傾向,建議可以進一步尋求專業協助。

同學們若有需求,也歡迎使用線上表單申請個別諮商(https://ccd-osa.nsysu.edu.tw/p/412-1091-3687.php?Lang=zh-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