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Job Opening] ASML 2022線上徵才說明會直播

[徵才Job Opening] ASML 2022線上徵才說明會直播

【重大宣布‼ ASML 2022線上徵才說明會直播即將上線!】

#手刀報名拿好禮 #總市值七萬以上多重好禮等你拿

ASMLers來啦!我們將在4/285/196/96/30的周四晚上,連續「四場」直播中,請ASMLers分享ASML的精彩職涯與生活,主題涵蓋薪資福利、工作生活平衡、職場友善環境等熱門問題,一一為求職者解答!

不論你怎麼搜尋、怎麼想像,都不如內部員工的經驗談與肺腑之言來得更加真實,不聽會後悔!快快填寫報名表單並告訴我們你心中的疑惑吧!

 👇下滑精彩內容,讓我們送你好禮!🤩

************************************​

🌟 ASML 2022線上徵才說明會直播】

📌主題:ASML 光的事務所 | ASMLer職場生活大解密

💁🏻直播內容:好想加入ASML?想更了解ASML4大熱門職缺部門夥伴將在FB直播現場,直球對決網友的種種提問!每一集都有不同的主題,集集精彩含金量爆棚,一集都別錯過!

時間:

一、4/28 () 19:00-20:00​

當期主題:【科技業的人們|誰說在大公司只能成為小螺絲釘?】

本期來賓:Paige Hung (Global operational center planner)​

二、5/19 () 19:00-20:00​

當期主題:【工程師為何那樣|她的微影之路】

本期來賓:Anny Lu (Customer support field application engineer )​

三、6/9 () 19:00-20:00​

當期主題:【社內成長|Level up 你的能力與肌力】

本期來賓:Jason Feng (YieldStar SIE team leader) & Jason Hu (YieldStar system installation engineer)​

四、6/30 () 19:00-20:00​

當期主題:【機智微影生活|外商最重視的Work Life Balance

本期來賓:Rory Li (Senior Design Engineering and Architecture team leader)​

#好禮規則在這裡

立即點擊「參加」直播,完成報名: https://fb.me/e/2txIez8Qp

*請選取欲參加的場次點擊「參加」,當然歡迎4場直播全部都報名起來!

填寫簡歷表單並留下想問的問題:https://lihi1.com/qF4CU

直播當天出席觀看前50名報到成功者

 ​🎁完成以上3步驟,直接送你 #ASML獨家客製化口罩與香氛扣!

 ​🎁加碼送!只要在直播中留言答對問題,就有機會得到 #CITYCAFE45元咖啡系列兌換券!

 ​🎁再加碼!每場直播結束後答對該場次「通關密語」,就有機會得到 #ASML新年限量禮盒!

 ​🎁繼續加碼!只要有報名+觀看直播並填寫問卷,就有機會得到 #AppleWatchSeries7 !!!

 ​🎁直播中還有彩蛋,一定要來參加!🤩

*ASML有權更改活動內容及規則

#ASML​

#BePartofProgress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