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 台積電南科廠區F18A 製造部徵才

[徵才] 台積電南科廠區F18A 製造部徵才

F18A 生產目前最新5奈米製程,且是目前最先進半導體製程生產基地。隨著現在產線自動化以及製程的複雜度倍增,製造課長逐漸轉型,不再是以往需四班二輪長期的輪班工作,也不再須要長期進到無塵室帶領線上技術人員。

在產線上,我們運用大數據運算及最佳化排程,進行系統化派工,線上技術人員不再需要人為派貨,而是在辦公區域看著電腦處理異常機況等異常作業事項,製造課長更傾向於追求系統派工的卓越。此徵才活動適用於可在2021年3月前就業的校友們!

「歡迎你一起加入台積,讓我們一起創造價值」你的未來,從世界頂尖的台積電出發
 
職缺時間:即日起至9/30

應徵職務:台積電南科廠區F18A 製造部課長(Supervisor)

主要工作職責:
1.控管數據以維持產能的穩定
2.進行產線系統改善,致力於最佳化排程,做系統化派工,讓有限資源(機台產能)產出最大產出(More Output)
3.緊急產線狀況處理
4.透過系統改進增進機台效能運用(與工程部合作)
5.線上人員溝通與訓練

專業需求:
1.簡易程式語言(ex. C++、SQL 等)
2.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文字表達能力、溝通能力及團隊協作能力

應徵方式:
請將履歷登入台積官網:https://tinyurl.com/yxmjdsbs

並將姓名、電話、Email、畢業系所 mail 至   yfyangf@tsmc.com , 安排提早面試

職缺聯繫人:楊雅芳 TEL: 06-5056688 #728-6610

實踐你的自我實現
IC The FUTURE, We define the future

歡迎搜尋臉書粉絲專頁:加入台積 共創奇蹟

#2020校園徵才正式開跑
#搶得先機加入台積
#趕快手刀投履歷
#tsmclife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