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長新冠之中醫調理、異常工作負荷之中醫舒壓及中醫論人因工程預防肌肉骨骼疾病 講座,歡迎踴躍報名

長新冠之中醫調理、異常工作負荷之中醫舒壓及中醫論人因工程預防肌肉骨骼疾病 講座,歡迎踴躍報名

各位好:
在經過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後之後,大家是否有感到身心疲累,或是身上有各種不同的症狀但卻無法找出原因的,現在邀請高雄市立中醫院黃宏庭醫師為大家講解新冠肺炎後的中醫調理,透過中醫調理的方式,緩解相關的症狀,讓自己的身心達到平衡。
另透過中醫舒壓及中醫論的觀點教導大家緩解異常工作負荷和人因工程以預防肌肉骨骼造成的疾病。
講座資訊如下:

一、講座日期:1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二、講座時間:10:00~12:10。

三、主講人:黃宏庭中醫師。

四、地點:行政大樓5007會議室

五、參加人數70人,候補5人。報名網址如下 或掃附件中的QR code 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G_4NVhzEeuVNiBYxNMzHZQ4LXnkU9G5WAMnifZE7giuHvPg/viewform

六、敬備簡易餐點

七、活動若有問題請洽郭錦暖護理師(2252)或孔雅萱護理師(2254)

主辦單位:學務處 諮商與健康促進組(健康中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