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日商艾鳴網路遊戲】艾 WANT YOU 徵才說明會 !

[徵才]【日商艾鳴網路遊戲】艾 WANT YOU 徵才說明會 !

【日商艾鳴網路遊戲】艾 WANT YOU 徵才說明會 !   

不論YOU是不是未來想在遊戲產業工作,只要YOU是想從事數位美術領域~
對遊戲美術有熱情,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喔!! 

徵才說明會資訊:

活動內容-3D/動作/特效美術技術分享

活動時間-
01.【台北場】05/23(四)13:00-17:00 日商艾鳴 訓練中心

02.【高雄場】05/28(二)13:00-17:00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5樓

本公司保留活動內容、時間、地點變動更改之權利,活動詳細資訊以說明會行前通知為準。

活動網址-https://forms.gle/2Q8ta8BwBop2rzRV7

★活動行前通知:
01. 台北場--於 2019/05/14 以E-mail的方式通知經篩選後參加者

01. 高雄場--於 2019/05/21 以E-mail的方式通知經篩選後參加者

*請注意!本次座談會因名額有限,非報名即錄取,由主辦方篩選後,個別通知經篩選後參加者!!  (不符資格者,恕不另行通知,請見諒)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