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Job Opening] 戴爾科技集團2023校園徵才資訊

[徵才Job Opening] 戴爾科技集團2023校園徵才資訊

《戴爾科技集團2023校園徵才資訊↓》

【公司名稱】荷蘭商臺灣戴爾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產業類別】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科技業

企業簡介】中文官方網站https://jobs.dell.com/taiwan

【工作職缺】校園人才招募 – 全職職位

【連絡方式】請至官方職缺網站查看職缺,投遞英文履歷

【收件期限】供應鏈輪調計畫於2022/10/21截止,其餘職缺預計開放至2022/12/30。
所有應徵收件皆為先投遞先篩選,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盡早把握機會!

【徵求條件】

  • 畢業或完成兵役時間介於2022/2月至2023/12月者
  • 2023校園徵才職缺,須於 2023/2月至2024/1月期間入職

【工作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18號20樓 / 可彈性居家辦公

【工作時間】平日09:00-18:00/ 中午休息1

【薪資待遇】待遇面議(經常性薪資達 4 萬元或以上)

【勞保健保】有,公司另有提供團體保險

【公司福利】彈性的辦公時間空間、工作上之學習資源課程、不定期部門聚會、各式各樣的社團與活動 (社團:籃球社、手作社、排球社、攝影社、單車社、重機社……等/活動:烹飪課程、美術課程、物資捐贈活動…..等,即使是疫情期間,公司仍舉辦了線上野餐以及線上尾牙活動!)

【聯絡窗口】Taiwan_HR_Communication@Dell.com

《戴爾科技集團,跟你想的不一樣!2023校園徵才線上直播說明會

戴爾科技集團線上直播說明會將於9/29中午12:00舉辦!手刀報名,再送好禮! 

📌破解江湖傳說
戴爾科技集團不只是一間電腦公司?不只是一份工作?不只是一間辦公室?讓我們為你揭密!

📌直擊戴爾科技集團辦公室

好奇戴爾科技集團的辦公室是什麼模樣嗎?邀你一同揭開神秘面紗。

📌斜槓學長姐來分享
誰說科技業不能Work & Life Balance,享受斜槓生活的優秀學長姐現身說法。

📌招募職缺介紹
由HR夥伴介紹熱門職缺,歡迎你加入戴爾科技集團大家庭!


📅活動時間: 

9/29(四) 12:00~13:30,線上等你唷~

🎁參與活動還有戴爾科技集團限量好禮! 

🔥線上直播說明會報名連結:https://kad.events.104.com.tw/dell_2022082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