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說明會] 臺灣港務公司110年度獎學就業計畫,12/17中山大學場說明會開始報名囉~

[徵才說明會] 臺灣港務公司110年度獎學就業計畫,12/17中山大學場說明會開始報名囉~

臺灣港務公司為羅致優秀青年學子,秉持獎勵優秀學生敦品勵學之原則,訂定「110年度獎學就業計畫」

並將派專人至本校說明該計畫,歡迎同學踴躍參與~

 

說明會資訊:

日期:109年12月17日(四)

時間:中午12:20-13:20。(12:00開始開放入場,請準時入場)

地點:行政大樓5007會議室

報名處:學務處首頁→活動報名網。http://140.117.147.235/ACMS/index.php

 

注意事項:

1、本活動限中山大學學生參加,為顧及防疫安全,參加人數【限量70人】。12:00開放入場,有線上報名者優先入場。

       12:10後,若仍有名額,開放未報名者入場,入場人數達70人,不論是否有報名,將停止開放入場,請線上報名同學把握入場時間。

2、因經常有報名卻不到場的情形,為尊重講者以及確保真正有興趣參與的同學權益,所以系統開放報名人數為90人,

       然入場人數仍限70人,避免有人占名額卻不來,白白浪費資源。

3、全程請配戴口罩。

 

諮職組承辦人:陳蘭怡,分機2263。EMAIL:lanyi@mail.nsysu.edu.tw

 

臺灣港務公司110年度獎學就業計畫實施階段簡述:

(一) 甄試階段

符合申請資格之大學三年級學生(就讀四年制或二年制者),報名並經資格審查、筆試及口試評選後,錄取者取得實習及領取獎學金資格。

(二) 實習階段

錄取者需於大學三年級升大學四年級暑假期間至本公司完成實習,本公司另於實習期間提供暑期實習獎學金,實習合格者保留錄取資格。

(三) 獎學金請領階段

錄取者於實習合格後,得憑大學三年級下學期及大學四年級上學期成績單及相關必要文件,向本公司申請至多二學期獎學金,

每學期新臺幣4萬元整,合計8萬元整

(四) 就業階段

錄取者經實習合格,並取得應領之獎學金,且取得大學學歷者,於畢業後,即須依本公司指定日期、地點及服務機構報到(不得因就讀碩士、

申請五年一貫學碩士學制等進修事由,要求延後報到),並至少須連續服務滿2年。因服兵役,無法立即到職者,得檢具事證申請保留錄取資格,

其保留期限不得逾法定役期。

詳細計畫內容,請參閱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110年度獎學就業計畫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110年度獎學就業計畫懶人包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