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 智易科技-徵才訊息

[徵才] 智易科技-徵才訊息

▌公司簡介

智易科技為仁寶集團成員,成立於2003年,專注於研發用戶端設備之接取/路由產品,並結合語音及多媒體等技術,提供整合性數位家庭、行動寬頻、無線影音產品與多媒體閘道器等解決方案。
智易強調以人為本,信任和尊重個人,也提供員工能自我成長與學習的公平環境、完整的職涯訓練規劃及具競爭力的薪資福利制度,讓員工無後顧之憂的投入工作,誠摯歡迎您加入智易的大家庭!

▌招募職缺
-嵌入式系統軟體研發工程師(新竹/台北)
-軟韌體測試工程師(新竹)
-硬體研發工程師(新竹)
-天線設計工程師(新竹)

歡迎資工/電機電子/電信/通訊等相關科系應屆畢業生投遞履歷!

詳細職務內容請參考智易科技104:https://reurl.cc/GVnWm3

投遞履歷:https://forms.gle/ThzTiYzLiHjq5HSH8

智易科技官網:http://www.arcadyan.com/home.aspx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