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Job Opening] 2022高雄重點產業人才媒合會

[徵才Job Opening] 2022高雄重點產業人才媒合會

高雄市自2020年起積極加速產業轉型,啟動招商飛輪效應,重要投資案更以半導體產業居冠,以楠梓為核心形成「半導體產業S廊帶」,加上橋頭科學園區啟動招商選地程序,緊接仁武產業園區完成進駐審查作業,持續擴大就業市場。

歡迎北漂青年返鄉就業、更邀請喜歡高雄這個城市的你,定居高雄,與高雄一起成長,一起發揮所長,從高雄前進世界!

4大重點產業.高雄指標企業
超強企業陣容 ,從高雄躍上世界舞台
1.半導體產業
2.電動車產業
3.高值化扣件產業
4.航太科技產業

「S」廊帶引領新未來
透過半導體設備及材料兩方向,掌握戰略資源與技術,積極推動南臺灣成為半導體材料專區,提供前瞻性產業的職缺,歡迎你的加入!

線上面談會熱烈報名中
職達高雄,履歷投起來,搶攻熱門好職!
7/13(三)半導體
7/15(五)電動車
7/20(三)半導體
7/22(五)高值化扣件
7/27(三)半導體
7/29(五)航太科技

詳細資訊:https://kad.events.104.com.tw/edbkcg_20220622/?jobsource=154975_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