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TFT2019-2020年度志工招募】

[徵才]【TFT2019-2020年度志工招募】

關於TFT
Teach For Taiwan 為台灣而教(簡稱TFT)是一個人才發展基地,致力於解決台灣的教育不平等問題。我們培育青年人才的領導力,並且串連由人才所組成的影響力網絡,共同為台灣每一個孩子打造優質且平等的教育環境。

TFT今年的年度志工招募計畫以「我的『志』願」作為包裝,一般大眾可能會認為:「我的志願」是種職業(如:醫生、護士);對於每個TFT夥伴來說,「我的志願」還代表著一個對於更好世界的想像:「願有一天,台灣所有孩子,不論出身,都能擁有優質的教育和自我發展的機會。」

TFT集結了許多來自不同背景、不同專業的人們,試圖創造影響力。望能因此集結各界的人才與TFT一起為社會付出、學習並成長,和TFT一同實現「我們的志願」!

招募資訊

報名期間|8/26(一) - 9/9(一) 中午12:00

招募網頁|https://pse.is/J6YFU

報名系統|https://pse.is/KVC8R

詳情也可以見TFT官網招募頁面喔!
https://pse.is/K285H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