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工讀]2019 歐洲教育展─展務助理大募集

[工讀]2019 歐洲教育展─展務助理大募集

想成為2019歐洲教育展的一份子嗎? 現在就上網報名,加入我們!!

2019年歐洲教育展將在10月26-27日於台北世貿三館隆重登場!本展為全台規模最大的海外教育展,亦是國內唯一由歐洲官方單位聯合舉辦之會展,擁有最完整­、可靠的留學資訊,提供年輕學子、有意深造者豐富的資源與清晰的方向。

每年都有來自歐洲十多個不同國家,超過百所大專院校參展,會展期間需要大批專業人力協助。如果您有留歐經驗想傳承給學弟妹、擁有十足的服務熱誠與精神、或您對辦理大型會展活動有興趣,2019歐洲教育展熱烈歡迎您的加入!

申請條件:

【學歷要求】大專以上。

【科系限制】不限。

【語文條件】英文流利,有其他歐語或手語能力者佳。

【工作要求】熱誠、細心、反應迅速、主動負責並具溝通協調能力,曾擔任本展工作人員,其他教育展工作人員,或有活動執行經驗者佳。

【其他要求】年滿18歲以上具有中華民國國籍。

【特別說明】由於活動期間參觀人潮眾多,需要工作人員專注於現場狀況,若期待與學校代表諮詢,較
不適合應徵本職務。

工作內容:
【展前宣傳】協助大會在各校校園、與各社群媒體宣傳歐洲教育展相關活動資訊。

【展期工作】
1.攤位助理: 展前佈置、展後撤場整理、協助學校代表、翻譯、登記來訪學生資料等。
2.展區助理: 展前佈置、展後撤場整理、開幕式來賓接待、入口招待、指引、講座協助、活動拍攝、展場管理等。

如何申請:請於2019年9月20日(五)23:59前填寫完成線上報名表。

錄取名單 : 正備取名單預計於9月30日(一)23:59前於官網最新資訊公告 ,並寄發 email 通知錄取者。

更多資訊&馬上報名→ https://www.surveycake.com/s/NenXo

疑問洽詢→02-27409510 或 email至 contact@eef-taiwan.org.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