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徵才]臺南紡織誠徵資訊、電機、機械、化工人才

[徵才]臺南紡織誠徵資訊、電機、機械、化工人才

【加入南紡!編織屬於你的幸福未來!】

※公司簡介
臺南紡織成立於民國 44 年,經歷 60 多年來的發展,目前國內外職員已逾七千人,公 司規模在紡紗、化纖本業皆穩健成長,多角化的轉投資事業如流通、建設、化工、生技等 更是豐富。

臺南紡織在經營與創新方面獲獎無數,除 TTQS 臺灣教育訓練品質系統認證外,更一路 通過 ISO-9001 品質管理系統、ISO14001 環境管理系統、ISO-14064-1 溫室氣體管理系統、 ISO50001 能源管理系統、OHSAS 國際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等多項嚴格的國際檢驗,產品 品質不僅享譽國際,經營規模更執紡織業之牛耳。

以「適才適用」為用人哲學,提供技術職、管理職、幕僚職三種職涯晉升管道,讓每 一位職員在升遷上能有更多元適性的發展。

職缺
1.資訊 儲備幹部
2.電機 工程師
3.機械 工程師
4.化工 工程師

詳細職缺介紹,請參閱附件。

如何應徵:
1. 至 104 人力銀行投遞線上電子履歷
2. 將履歷表、自傳等寄至「70155 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 398 號 10 樓 人力資源部」或 Email:hr@tainanspin.com.tw
3. 聯絡電話:06-2376161#113 楊小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