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工讀]UKEAS (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誠徵國際留遊學展-翻譯大使

[工讀]UKEAS (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誠徵國際留遊學展-翻譯大使

一、活動名稱:Study World 國際留遊學展

二、活動宗旨:
隨著出國留遊學人數的成長,以及台灣學子們對海外訊息的需求日增, 為了讓同學們有第一手的資訊,並且節省同學們四處搜尋資訊的時間, 世界各國共數十間知名大學及語言學校特地結合英美留學業者 USEAS 及 UKEAS,在台舉辦大型巡迴聯展,各國校方代表將與對出國留遊學有 興趣的同學面對面接觸,協助同學們進一步了解各國大學環境、學制、 課程選項、獎學金等其他第一手資訊。Study World 國際留遊學展將提 供台灣各大專院校的學生一個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語言學校及大學代表的 工作並能將其所學學以致用的機會。屆時各校將需要數十名活潑、熱情 並具有高級英文程度的翻譯大使來協助各校代表推廣及介紹該校,但最 重要的是做為民眾與各校代表之間的溝通橋梁。
 
三、主辦單位 : UKEAS 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暨 USEAS 美國教育資訊中心   
 
四、活動日期 : 2019 年 10 月 12 日(星期六) 14:00-18:00  

工作時間:2019 年 10 月 12 日(星期六) 12:30-18:30,共6小時
 
五、活動對象 : 所有對海外留遊學有興趣之民眾。
 
六、活動內容 :
海外多國大學、語言學校資訊展覽、與校方代表面談、校友經驗分享、 抽獎活動。活動為開放式,民眾可免費入場。
 
七、活動效益: 
1. 同學們將有一個難得的機會,能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教育人士共事並從中學到外 國文化及教育系統,更重要的是同學們能將學校所學習而來的翻譯技能做實際 的應用。
2. 每位學生將得到新台幣 1,200 元津貼。
3. 將獲得來自 UKEAS 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暨 USEAS 美國教育資訊中心所頒 發的英文工作推薦證書。
4. 提供一個國際環境、刺激學生的學習動機並活用其所學

八、活動聯絡人:
以上若有未盡事宜,或對此活動內容有任何問題,請洽高雄活動聯絡 人 Cathy Hsiao,聯絡電話: (07)-2238800,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中 正二路 139 號 2 樓之 2 (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心)

 九、報名方式 :
有興趣應徵翻譯大使的學生,麻煩至以下連結做報名

https://forms.gle/qKVCncjE4Tv9TmNG8

或將您的中英文姓名/電話/學校名稱及系級 Email 至 Cathy.hsiao@ukeas.com 給 Cathy
 
十、活動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瀏覽數: